涂山红红待归来

《谢谢你医生》续3

 第三章  迪士尼+求婚小甜饼

距离肖砚的生日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,这一天正好轮到肖白二人轮休,小光也放假在家,于是乎,小光就提起了他从小到大最想实现的愿望——去刚开的上海迪士尼游玩。但是,白术担心小光的身体,就否决了他的提议。不过,他还有一个强有力的“后援军”,肖砚,他就联合肖医生一起说服白医生去迪士尼。白术拗不过他俩,就打开手机,打开高德地图搜索去往迪士尼的路线,从白术家去迪士尼要一个半小时。白术一看时间不会很长,就拉起肖医生去换衣服了。

今天肖砚选择的是栀子花色的长裙,发型不再是平日工作时的鱼骨辫,而是两股麻花辫,等她换好衣服走出来时,白术和白极光都看呆了,因为真的太美了,栀子花色的长裙显出了肖砚本来就高挑的身材,白皙的腿配上这款长裙,就显得如同童话中的那位白雪公主一样。

白术思索了一会,从衣柜里拿出白西装,黑领结换上,按小光的话来讲,就是白雪公主遇上了她的白马王子,配一脸啊。

等一行人换好衣服出发时,已经是上午的10点半了。“等一下我们先去吃个午饭,再去迪士尼玩。因为到迪士尼都12点了。”肖砚规划道,白术和小光点了点头。上车后,白术给坐在副驾驶的肖砚调整了一下座椅的角度,便开车上路了。

到上海的服务区后,白术一行人选择了一家轻食店,因为肖砚不怎么吃碳水类的东西,所以他点了一份蔬果沙拉和土豆泥给肖砚,自己则选择了一份美式咖啡和黑森林蛋糕。白极光看他俩点完了,就顺手接过菜单点了一份黑糖珍奶和草莓蛋糕。肖砚看到白术点了美式咖啡,就很感慨地朝他笑了笑,说:“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?你就是手上拿着咖啡然后不小心撞到我的,然后你还说我是推销医疗器材的,还说你手上的那杯咖啡的原材料很贵,哈哈。”白术无奈,“明明是你撞到我好嘛。”然后肖白二人就因为这个争执起来,白极光扶额。等服务员叫号取餐后争执才停下来。

24分钟后车子稳稳地停在迪士尼地下停车场,白极光走在前面,肖白手牵手走在后面。“等会我们先去玩雷鸣山漂流,然后再去玩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吧。”小光提议到,“你小子是做了攻略吗?对迪士尼这么熟悉。”白术揉了揉小光的头发。

玩矿山车时,白极光全程淡定没有尖叫,反倒是肖白二人被吓得全程尖叫不断。玩完矿山车,白术建议休息一下再去玩不太刺激的项目。“砚宝,可以帮你吓得魂都快没了的亲亲好男友买个雪糕吗?”白术撒娇道,白极光连忙捂上耳朵说“我听不到我听不到。”

“我也被吓到了好吗,白术先生。小光,你跟姐姐一起去买雪糕给你老爸吃,走吧。”肖砚说罢便牵着白极光的手去不远处买雪糕。雪糕买好后,白极光暗示肖砚下一个要玩的项目是旋转木马,他附在肖砚的耳边说道:“肖阿姨,待会我想玩旋转木马,你等一下和我老爸一匹马吧。”肖砚笑了笑,回答:“好像不能两个人一匹马吧。”白极光沮丧,“我可是尽力在帮你和我老爸制造二人世界了。”

在玩旋转木马之前,肖砚看到了一家卖玲娜贝儿的商店,里面有各种各样玲娜贝儿和它的朋友们的周边以及玩偶,她看到这个,少女心顿时爆发,就不由自主地停了下来。“喜欢这个?”“嗯。”肖砚点头,白术一听自家宝贝女朋友喜欢玲娜贝儿就拉着她走进去了。肖砚在这家商店挑来挑去,最后抱着一个玲娜贝儿的玩偶,头上戴着达菲熊头箍蹦蹦跳跳地离开了。

坐上旋转木马后,白术就拿出相机不停地给肖医生拍照,肖砚很显然,玩得不亦乐乎。玩完旋转木马,肖砚就要求看白术拍的照片,在照片里(白术用的是拍立得),肖砚笑的很开心,连肖砚自己都没想到,自从罗恩离开以后,她会笑的如此开心和幸福,她在想,可能这就是恋爱的魔力吧。

“砚宝,我想看你穿公主服好不好嘛。”白术看到有一家免费换装的店铺就撒娇让肖砚换,肖砚拗不过他,就挑了一件白色拖地礼服换上。换好礼服后,商店的老板就提议说迪士尼有可以跟拍的摄影师,但是价格是可以商量的,肖白二人一听觉着老板的提议不错,就连忙询问在哪里可以租到摄影师,老板笑了笑,指了指离换装商店不远处的摄影馆。

白术和摄影师商量好价格后,就拉着肖砚去了迪士尼奇幻城堡,在那里一待就是一个小时。到了晚上,肖砚听说奇幻城堡有灯光烟火秀,就拉着还没吃完晚饭的白术在那里等着。八点半,奇幻灯火秀准时开始,白术看到一朵朵烟花在空中炸开,便顺势单膝下跪,拿出偷偷准备好的戒指,向肖砚,向他的宝贝砚宝求婚。肖砚一看白术单膝下跪便猜到了他的意图,白术说道:“肖砚,哦不,我最最爱的砚宝,我没想到,今天小光会提议去迪士尼,他可能算好了吧,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521天。我可能不会说什么漂亮话,但是我会说,砚宝,我发现,你自从和我在一起后,你发现了没有,你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了,我觉得那一定是你发自内心的幸福的笑容。我很幸运,拥有了现在的你和余生每一天的你,你的过去我不曾参与,但是我要你的余生和我一起度过。肖医生,嫁给我吧。”肖砚听完白术的这番话,眼泪再一次不争气地流了下来,她点点头,伸出左手,白术便将这枚价值7位数,刻有他们cp名字的鸽子蛋戴上肖砚的左手无名指,肖砚附在白术耳边说到:“丑媳妇终于可以见公婆了吗?”白术捏了捏自家未婚妻那肉乎乎的脸蛋说:“不丑不丑,我家砚宝在我心里永远是小仙女,就算变成老太婆了我也会叫你砚宝。”

烟火下,两位有情人相互拥吻,奇幻城堡见证了这两位有情人终成眷属,肖白二人的同心锁也永远挂在了奇幻城堡里。第三章完

  一共2158字,自行享用,谢谢各位太太的支持,会继续努力,加油更新哒😘 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